UNIT


Happy Around!

陽葉學園的高中生組合,精力滿滿的演出十分耀眼。不堅持於特定的音樂類型,從J-POP到動漫歌曲等廣泛的音樂類型都有涉獵,將「無論是誰都能享受的DJ演出」奉為圭臬。

組合名的由來,是來自從小生長在國外的主唱,愛本鈴玖開心時會不自覺說出的口頭禪:「Happy Around!」。鈴玖邊說著邊開心轉圈的模樣,是LIVE上常見的景象。她那無止境的開朗可以激發出成員們的潛力,也能在不知不覺間將觀眾們捲入她所打造的快樂氛圍中。

Peaky P-key

從陽葉學園中學部起就是人氣穩穩的高中生組合。把最棒的音樂時光傳遞給觀眾們是他們的信念,面對DJ LIVE的堅定意志決不落於人後。

以團隊中心的主唱兼編曲的山手響子為首,成員集聚了實力派的DJ、VJ、表演者。尤其是擔任DJ的犬寄忍,是個即便認為響子的音樂「太過Peaky」,但還是能直率地將無論多麼獨特的樂曲進行昇華的頂尖高手。她們之間的靈魂碰撞,將通往無人知曉的境界!

Photon Maiden

由全國徵選中挑選出來,擁有豐富才能的少女們所組成的新星組合。組合的概念由製作人一手打造,以未來感的視覺以及毫不紊亂的演出作為賣點。

因組合成立的關係,全體成員一起轉學到陽葉學園。DJ兼主導唱的出雲咲姫擁有可以在音樂中感受到色彩的「聯覺」,於LIVE中也能夠察覺會場內的氣氛及音樂的色彩來炒熱舞池。偶然聚集在一起的她們,即將邁向屬於自己的星空。

Merm4id

以開放的音樂和舞台服裝,緊緊抓住觀眾內心的大學生組合。4人只要進行演出,舞台和舞池都會合為一體,馬上變成在場所有人都又唱又跳的祭典。無論何時都可以帶領大家到達那未曾體驗過的境界,感受氣氛嗨到MAX的歌曲和舞蹈。

擔任主唱的瀨戶莉花的座右銘,就是「人生就是為了享樂而存在!」。她將以自己的運氣和魅力,在DJ LIVE中掀起一股巨浪!

Rondo

於傳統會員制俱樂部演出空間裡擔任常駐DJ的大學生組合。以正統的搖滾音效、獨創的世界觀以及唯美的演出來吸引觀眾。為了不辱沒俱樂部的名號而不斷鑽研,目標是席捲全世界。

從懂事開始就會哼著旋律的天生主唱・青柳 椿,她的歌聲被身為DJ的三宅葵依發覺並帶領她到了舞台上。超越了俱樂部的歷史,現在她們的故事正要展開。

Lyrical Lily

由有名的千金學校有栖川學院高中部學生所組成的組合。開始活動的契機,是因為成員發現了復古的DJ器材。透過LIVE投身於全新的世界中,度過著發覺新鮮事物的每一天。

主唱櫻田美夢所屬於聖歌隊,其歌聲美妙到甚至被譽為如同天使一般。而以這樣的她為中心演出的舞台,也很符合純潔的少女們的氛圍。各位,要不要一起去不可思議的國度冒險呢?

Call of Artemis

Oth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