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INFO

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X《令和的鈴鐺貓娘》連動開催!

2023.03.30

 

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X《令和的鈴鐺貓娘》連動開催!


  由移動怪獸代理,日本人氣娛樂公司「武士道(Bushiroad)」和「DONUTS」開發的首款女DJ電音手遊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3/30與《令和的鈴鐺貓娘》連動正式開催!推出突擊活動與連動限定轉蛋「令和的電音派對 喵」,4位★4女DJ新登場,獲得機率UP!
 
 

連動轉蛋★4「竹下美依子」「犬寄忍」「清水繪空」「月見山 渚」期間限定登場!

  女DJ與《令和的鈴鐺貓娘》角色們一起登場囉!轉蛋開放期間內(3/30~4/6)「★4 竹下美依子 [數碼子是主角喵!]」、「★4 犬寄忍 [布子也來跳舞喵]」、「★4 清水繪空 [令和最強偶像登場!]」以及「★4 月見山 渚 [突入邪惡的道路飄!]」四位新登場的女DJ成員出現機率會比其他成員還要高!
 

《令和的鈴鐺貓娘》連動限定轉蛋「令和的電音派對 喵」卡面公開

  • 竹下美依子 X 鈴鐺貓娘
    ★4 竹下美依子 [數碼子是主角喵!]
 ★4 竹下美依子 [數碼子是主角喵!] (特訓後)
 
  • 犬寄忍 X 布子卡拉
    ★4 犬寄忍 [布子也來跳舞喵]
 ★4 犬寄忍 [布子也來跳舞喵]] (特訓後)
 
  • 清水繪空 X 拉比安露絲
    ★4 清水繪空 [令和最強偶像登場!]
 ★4 清水繪空 [令和最強偶像登場!] (特訓後)
 
  • 月見山 渚 X 初古拉模擬星三世
    ★4 月見山 渚 [突入邪惡的道路飄!]
 ★4 月見山 渚 [突入邪惡的道路飄!] (特訓後)
 
 

突擊活動「令和的電音派對 喵」開催!和貓娘們一起炒熱氣氛吧!

 ※突擊活動「令和的電音派對 喵」登場
 
  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於3/30起推出連動活動「令和的電音派對 喵」。
.活動期間:3/30 12:00~4/5 20:59
.BONUS成員:「Lyrical Lily」竹下美依子、「Peaky P-key」犬寄忍、清水繪空、「燐舞曲」月見山 渚

在活動期間內,和鈴鐺貓娘的角色們一起炒熱LIVE的氣氛吧!

進行單人或多人「應援LIVE」將根據表現來累積Groovy Pt與活動Pt。
依照獲得的「活動Pt」可以解放活動劇情、獲得達成獎勵或排名獎勵等報酬哦!

 ※突擊活動「令和的電音派對 喵」介紹
 ※進擊活動介紹
  在應援LIVE中累積「BG團的氣息」,即可挑戰GAMERS SPECIAL LIVE。
讓初子在LIVE裡玩得開心,忘記要擄走數碼子的目的吧!

此外,透過在LIVE中蒐集到的「奇怪的生物硬幣」可於交換所中兌換《令和的鈴鐺貓娘》連動「稀有貼圖」和「連動限定俱樂部道具」。
 
 ※收集「奇怪的生物硬幣」,可於交換所中獲得連動稀有貼圖
 成功挑戰GAMERS SPECIAL LIVE達一定次數,也能獲得本次連動「稀有貼圖」唷!
 ※挑戰SPECIAL LIVE,就能獲得本次連動「稀有貼圖」!
 

《令和的鈴鐺貓娘》連動紀念!登入送連動限定貼圖♪

歡慶連動開催,於3/30起舉辦紀念登入獎勵活動,在活動期間登入遊戲的第4天可獲得活動稀有貼圖!
 
 ※歡慶連動開催紀念登入獎勵
特別登入獎勵同步開催,活動期間登入遊戲最大送「奇怪的生物硬幣」350個!
 ※歡慶連動特別登入獎勵
 

連動曲追加!「曖昧さ、幸福論」、「Welcome! (D-POP version) ~D.U.P.~」登場

連動原曲「曖昧さ、幸福論」、「Welcome! (D-POP version) ~D.U.P.~」2首追加!
樂曲將可在俱樂部內的「樂曲商店」中使用「音色珍珠」來購買,DJ 們一定要來 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玩看看唷♪
 
 ※原曲「曖昧さ、幸福論」追加
 ※原曲「Welcome! (D-POP version) ~D.U.P.~」追加
 
 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iOS版下載連結:https://reurl.cc/j1QLRq
 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Android版下載連結:https://reurl.cc/KbdNQj
 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形象官網:http://www.mobimon.com.tw/D4DJ/
 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4DJ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