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INFO

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X《NieR:Automata》連動開催!

2023.06.19

 

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X《NieR:Automata》連動開催!


  由移動怪獸代理,日本人氣娛樂公司「武士道(Bushiroad)」和「DONUTS」開發的首款女DJ電音手遊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6/19與人氣動作 RPG遊戲《NieR:Automata》連動正式開催!推出全新型態的Growth活動與連動限定轉蛋「For the Groovy of Mankind」,4位★4女DJ新登場,獲得機率UP!
 
 

連動轉蛋★4「矢野緋彩」「月見山 渚」「青柳 椿」「三宅葵依」期間限定登場!

  女女DJ與《NieR:Automata》中的角色們一同出擊!轉蛋開放期間內(6/19~6/27)「★4 矢野緋彩 [美麗的白刃]」、「★4 月見山 渚 [溫柔的探究者]」、「★4 青柳 椿 [虛幻且孤獨的復仇者]」以及「★4 三宅葵依 [遠古的贖罪]」四位新登場的女DJ成員出現機率會比其他成員還要高!
 

連動限定轉蛋「For the Groovy of Mankind」卡面公開

  • 矢野緋彩 X 2B
    ★4 矢野緋彩 [美麗的白刃]
 ★4 矢野緋彩 [美麗的白刃] (特訓前)
 ★4 矢野緋彩 [美麗的白刃] (特訓後)
 
  • 月見山 渚 X 9S
    ★4 月見山 渚 [溫柔的探究者]
 ★4 月見山 渚 [溫柔的探究者] (特訓前)
 ★4 月見山 渚 [溫柔的探究者] (特訓後)
 
  • 青柳 椿 X A2
    ★4 青柳 椿 [虛幻且孤獨的復仇者]
 ★4 青柳 椿 [虛幻且孤獨的復仇者] (特訓前)
 ★4 青柳 椿 [虛幻且孤獨的復仇者] (特訓後)
 
  • 三宅葵依 X 迪瓦菈&波波世
    ★4 三宅葵依 [遠古的贖罪]
 ★4 三宅葵依 [遠古的贖罪] (特訓前)
 ★4 三宅葵依 [遠古的贖罪] (特訓後)
 
 

強化女DJ!Growth活動「For the Groovy of Mankind」開催

 ※Growth活動「For the Groovy of Mankind」登場
 
  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於6/19起推出連動活動「For the Groovy of Mankind」。
.活動期間:6/19 12:00~6/26 20:59
.BONUS成員:「燐舞曲」青柳 椿、月見山 渚、矢野緋彩、三宅葵依

透過全新形式的Growth活動,來打敗機械生物吧!在活動期間內,選擇四位成員攻略活動地圖來使指定的★4成員們進行強化。

在地圖上前進到不同的格子都將觸發不同的效果,如能力提升、活動劇情或是獲得「尼爾硬幣」等,盡情享受這場冒險吧!

 ※Growth活動「For the Groovy of Mankind」介紹
 抵達BOSS格即可進入「DJ BATTLE」,挑戰BOSS達到目標分數獲得報酬吧!
 
 ※Growth活動「For the Groovy of Mankind」介紹
 其中透過地圖中的寶箱格子和DJ BATTLE蒐集的「尼爾硬幣」可於交換所中,兌換連動限定的俱樂部道具和稱號。此外,還有隱藏的A~Z 共26個連動成就等你來解開。
 

《NieR:Automata》連動紀念!登入送限定貼圖♪

《NieR:Automata》連動紀念!登入送限定貼圖♪ 歡慶連動開催,於6/19起舉辦紀念登入獎勵活動。在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可獲得連動報酬外,登入第3天還可獲得活動稀有貼圖!
 
 ※歡慶連動開催紀念登入獎勵
特別登入獎勵同步開催,活動期間登入遊戲最大送「奇怪的生物硬幣」350個!
 ※活動期間登入遊戲,可獲得本次連動「稀有貼圖」
 

連動組曲追加!「双極ノ遊園施設ト美シキ異形ノ歌」、「イニシエガ終ワリ絶望ガ壊レタ世界」登場

《NieR:Automata》作品中的經典配樂,以連動組曲的形式追加!「双極ノ遊園施設ト美シキ異形ノ歌」、「イニシエガ終ワリ絶望ガ壊レタ世界」兩個曲目即日起就可以在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中遊玩。喜歡《NieR:Automata》的DJ 們別錯過可以一次享受多首遊戲曲的機會♪
 
 ※《NieR:Automata》連動組曲樂曲追加
 
 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iOS版下載連結:https://reurl.cc/j1QLRq
 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Android版下載連結:https://reurl.cc/KbdNQj
 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形象官網:http://www.mobimon.com.tw/D4DJ/
 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4DJ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