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關於遊戲

作為CiRCLE的員工努力著的你,
你與香澄他們,
被一同共事的麻里奈,委託了某個願望。

這個願望就是…

開始吧!我們的樂團活動!

冒險部分

在冒險部分,除了能體驗樂團活動(LIVE)以外,還能盡情享受團員們的日常及各式各樣的對話喔!

節奏遊戲

節奏遊戲最多可以5人一起進行協力LIVE!
跟大家一起合作,讓LIVE成功吧♪
歌曲從Poppin’ Party的「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♪」開始,還有共5個樂團的原創歌曲。
另外加上「onli my railgun」「Redo」「シャルル」等日本知名動漫歌曲的翻唱版本人氣收錄!

遊戲截圖

BanG Dream!是什麼?

於動畫、遊戲、實體演唱會等媒體平台上,將角色與LIVE連結起來的次世代少女樂團企劃。
手機遊戲「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」於2019年10月3日迎來2周年。
除了已確定製作動畫「BanG Dream! 3rd Season」外,迷你動畫「BanG Dream! GARUPA☆PICO」也好評播映中。
飾演在作品中登場的少女樂團「Poppin'Party」「Roselia」的聲優,也實際組成樂團並積極地舉辦演唱會。
除此之外,經過幕後樂團活動而組成的「RAISE A SUILEN」現在也活躍中。
少女樂團在2019年2月於日本武道館舉辦了TOKYO MX presents「BanG Dream! 7th☆LIVE」。

前往BanG Dream!企劃官網前往BanG Dream!企劃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