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18/04/28

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全新「Sweet Suite」轉蛋登場!「★4羽澤鶇」超絕UP!

 
全日本都在瘋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少女系音樂手遊
全新「Sweet Suite」轉蛋登場!「★4羽澤鶇」超絕UP!
期間限定活動「動手下廚!?有點微妙的點心教室」開跑!
人氣翻唱歌曲「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」新追加!
 
發佈日期:2018/4/28

由移動怪獸代理,日本人氣娛樂公司「武士道(Bushiroad)」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今日(28) 推出全新轉蛋「Sweet Suite」!羽澤鶇首張★4卡甜美登場!4/29即將推出共演LIVE活動「動手下廚!?有點微妙的點心教室」,全新翻唱歌曲「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」搭配活動一同追加!

 

※「Sweet Suite」期間限定轉蛋推出!★4羽澤鶇登場!!

 
全新「Sweet Suite」轉蛋登場!「★4羽澤鶇」超絕UP!


※「Sweet Suite」轉蛋登場 & 新團員機率UP!

 
平凡而特別努力且積極,遇到問題也不容易受挫的Afterglow鍵盤手羽澤鶇,首張★4卡於4/28「Sweet Suite」轉蛋中推出!身為甜點老師的鶇穿上可愛的糕點師傅服裝,帶領學員們進入美味的甜點世界。

期間內(4/28-5/6)【★4 羽澤鶇[甜點老師]】、【★3冰川日菜[依照差不多的份量]】以及【★2若宫伊芙[粉色系女僕]三位新登場的團員出現率將會比相同稀有度的成員還要高,把握機會在出現率UP期間獲取新團員吧!

 
 


    ★4 羽澤鶇[甜點老師] (特訓後卡面)
 


    ★3冰川日菜[依照差不多的份量] (特訓後卡面)


   
★2若宫伊芙[粉色系女僕
]

 
 

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「動手下廚!?有點微妙的點心教室」開跑!


※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「動手下廚!?有點微妙的點心教室」開跑!

 

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4/29開放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「動手下廚!?有點微妙的點心教室」!鶇在羽澤咖啡廳開辦的點心教室裡幫忙。當天出現了意外的參加者……!?敬請關注鶇和紗夜在做點心途中發現的令人意外的共通點,以及兩人的新鮮表情

 
「動手下廚!?有點微妙的點心教室」活動內容
l   動期間:4月29日 15:00~5月5日 20:59

l   期加成:HAPPY屬性+20%;鶇/紗夜/日菜/燐子/伊芙+10%

 
凡於活動期間內,進行Live就可以獲得活動P與「硬幣」,Live演出獲得的SCORE分數越高,便能獲得越多活動P!蒐集的硬幣,可獲得麻里奈小姐給予的獎勵。此外,只要進行協力Live,或者使用本期活動倍率加成角色、屬性,獲得的活動P也將大幅UP!

 

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,就能獲得獎勵,除了有活動限定貼圖外,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「★3冰川紗夜[製作餅乾]」、「★2白金燐子[藍色薔薇女僕]」可以收藏唷!活動P達指定數量,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,依照活動排名,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喔!努力累積活動P來賺取更多豪華報酬吧!
 


   
★3冰川紗夜[製作餅乾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    ★2白金燐子[藍色薔薇女僕]
 
人氣翻唱歌曲「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」新追加!

配合本次活動,Pastel*Palettes翻唱樂曲「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」將開放。翻唱歌曲可於CiRCLE區域的「樂曲商店」中,花費「音色的水晶」來購買。請一定要在遊戲裡遊玩看看唷!

 


※圖:Pastel*Palettes翻唱樂曲「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」

 
 
 

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好評下載:

 


.iOS 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KT5632
.Android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otj2Xz

1. 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網:http://www.mobimon.com.tw/bang-dream/

2. 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GDreamTW/

 

©BanG Dream! Project ©Craft Egg Inc. ©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