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18/07/02

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2018閃亮換裝!多樣全新系統追加!

由移動怪獸代理,日本人氣娛樂公司「武士道(Bushiroad)」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今日(7/2)做了全新遊戲改版,除了更換人物服裝外,更新增了許多內容,並於同日推出挑戰LIVE活動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!」,翻唱歌曲「WONDERLAND GIRL」搭配活動一同登場!期間限定轉蛋「PastelBloom Girls」推出,冰川日菜及白鷺千聖全新★4卡熱鬧登場!

 

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閃亮換裝!多樣全新系統追加!

 

    在今日(7/2)遊戲做了大幅度的改版調整,除了5個少女樂團的「2018新樂團服裝」正式登場外,在LIVE活動中增加了「LIVE試煉」,只要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額外獎勵!並增加了「LIVE服裝試穿」功能,可在還沒有獲得新衣服時,讓喜歡的人物試穿新衣服;在地圖上也增加了季節變化,也可以看到各位團員穿著夏裝的樣子;同時也可以在LIVE設定介面及歌別中使用篩選功能,更可以將喜歡的歌曲加到「最愛歌曲」清單內

    增加了如此多的功能後,除了讓遊戲更加便捷外,更提升了遊戲內容的豐富度,希望讓喜愛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的你更加愛不釋手,也希望喜愛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的你邀請你的朋友們來體驗我們用心製作的內容,並一同來參加LIVE演出!

 

※「Poppin’Party 2018新樂團服裝

 

※「Roselia 2018新樂團服裝

 

※「Afterglow 2018新樂團服裝

 

※「PastelPalettes 2018新樂團服裝

 

※「Hello, Happy World! 2018新樂團服裝

 

全新「PastelBloom Girls」轉蛋期間限定登場!「★4冰川日菜」及「★4白鷺千聖」機率UP

※「PastelBloom Girls」期間限定轉蛋推出!★4冰川日菜及白鷺千聖登場!!

 

※「PastelBloom Girls」轉蛋期間限定登場 & 新團員機率UP

 

冰川日菜及白鷺千聖,全新★4卡於7/2PastelBloom Girls」轉蛋中推出!

期間內(7/2-7/9)【★4冰川日菜[獨一無二的我]】、【★ 4白鷺千聖[睡衣派對]】以及【★3丸山彩[丸山入場!]三位新登場的團員出現率將會比相同稀有度的成員還要高,把握機會在出現UP期間獲取新團員吧!

 

4冰川日菜[獨一無二的我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4白鷺千聖[睡衣派對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3丸山彩[丸山入場!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!」開跑!

※期間限定LIVE試煉活動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!」開跑!

 

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7/3開放期間限定LIVE試煉活動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!! PasPale成員決定舉辦新歌CD上市活動。胸懷期待與不安,懷抱各種心情,初次的親遞會即將開始!透過與粉絲的交流,日菜所察覺到的事情是…?

What a Wonderful World!」活動內容

l   動期間:7315:00~78 20:59

l   期加成:PURE屬性+20%PastelPalettes成員+10%

 

凡於活動期間內,進行Live就可以獲得活動P與挑戰PLive演出獲得的SCORE分數越高,便能獲得越多活動P!蒐集挑戰P挑戰本次活動指定的「挑戰歌曲」,可獲得更大量的活動P

在自由LIVE或是協力LIVE中,以指定的團員編成進行遊戲的話,就能獲得更多的活動P。而在挑戰LIVE中,使用指定的團員編成進行遊戲的話,將產生提升該團員本身的總合力的獎勵,並能較容易獲得更高的SCORE喔。

LIVE試煉將會在協力LIVE結束時,統計你是否有達成指定條件,若所有條件皆達成後,將會獲得額外獎勵,趕快邀請好友一同挑戰LIVE試煉吧!

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,就能獲得獎勵,除了有活動限定貼圖外,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「★若宮伊芙[流行編髮]」、「★2冰川日菜[謙虛系偶像]」可以收藏唷!活動P達指定數量,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,依照活動排名,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喔!努力累積活動P來賺取更多豪華報酬吧!

 

若宮伊芙[流行編髮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2冰川日菜[謙虛系偶像]

新曲「WONDERLAND GIRL」追加!

配合本次活動,推出由PastelPalettes帶來的翻唱樂曲「WONDERLAND GIRL也同步實裝進遊戲中!

翻唱曲目可於CiRCLE區域的「樂曲商店」中,花費「音色的水晶」來購買。請一定要在遊戲裡遊玩看看唷!

※圖:PastelPalettes翻唱樂曲「WONDERLAND GIRL一同登場


iOS 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KT5632
Android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otj2Xz

1.  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網:http://www.mobimon.com.tw/bang-dream/

2.  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GDreamTW/

3.  GBP盃》活動網頁: https://secure.gamon.net/BD/App/Event/BDWEB180527170523/game.html

 

©BanG Dream! Project ©Craft Egg Inc. ©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