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19/01/07

全新「神秘的海底珊瑚礁」轉蛋登場!期間限定LIVE試煉「夏天波光閃爍的水之國」開跑!

 

全日本都在瘋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少女系音樂手遊

全新「神秘的海底珊瑚礁」轉蛋登場!

4湊友希那」「冰川紗夜」登場!

期間限定LIVE試煉「夏天波光閃爍的水之國」開跑!

新曲「Sanctuary」追加!

 

由移動怪獸代理,日本人氣娛樂公司「武士道(Bushiroad)」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1/8推出期間限定LIVE試煉「夏天波光閃爍的水之國」,新原創歌曲「Sanctuary」」搭配活動一同追加!全新轉蛋「神秘的海底珊瑚礁」推出,湊友希那及冰川紗夜全新★4卡熱鬧登場!  

全新「神秘的海底珊瑚礁」轉蛋登場!

4湊友希那」「冰川紗夜」登場!

全新轉蛋「神秘的海底珊瑚礁」推出!★4湊友希那及★4冰川紗夜登場!!

 

※「神秘的海底珊瑚礁」轉蛋登場 & 新團員機率UP

 

 

湊友希那及冰川紗夜,全新★4卡於1/7神秘的海底珊瑚礁」轉蛋中推出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期間內(1/7-1/16)【★4湊友希那[在充滿光的水中]】、【★4冰川紗夜[閃亮的水魔法]】以及【★3宇田川亞子[轉啊轉啊Let's Go]三位新登場的團員出現率將會比相同稀有度的成員還要高,把握機會在出現UP期間獲取新團員吧!

 

    4湊友希那[在充滿光的水中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    4冰川紗夜[閃亮的水魔法] (訓後卡面)

 

3宇田川亞子[轉啊轉啊Let's Go] (特訓後卡面)


 

期間限定LIVE試煉「夏天波光閃爍的水之國」開跑!

※期間限定LIVE試煉「夏天波光閃爍的水之國」開跑!

 

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1/8開放期間限定LIVE試煉活動夏天波光閃爍的水之國」! 臨近夏天的末尾,Roselia一行人去了人氣的主題樂園,裡面有大型的游泳池與眾多的遊樂設施。與Roselia好像沒甚麼關係的這個地方,究竟她們會製造出甚麼回憶呢……?

「夏天波光閃爍的水之國」活動內容

l   動期間:1815:00~115 20:59

l   期加成:COOL屬性+20%Roselia團員+10%

 

LIVE試煉活動為以達成各種「試煉目標」為宗旨的活動。活動期間內,只要參加活動就能獲得積分以及胸章,依照獲得的「活動P」可以解放活動劇情、獲得達成獎勵或排名獎勵等報酬!在 LIVE中,以指定的團員編成進行遊戲的話,就能獲得更多的活動P

LIVE試煉將會在協力LIVE結束時,統計你是否有達成指定條件,若所有條件皆達成後,將會獲得額外獎勵,趕快邀請好友一同挑戰LIVE試煉吧!

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,就能獲得獎勵,除了有活動限定貼圖外,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「★3今井莉莎[夏天的陽光]」、「★2白金燐子[水邊的美人魚]」可以收藏唷!活動P達指定數量,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,依照活動排名,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喔!努力累積活動P來賺取更多豪華報酬吧!

 

    3今井莉莎[夏天的陽光] (特訓後卡)

 

※★2白金燐子[水邊的美人魚]

 

 

新曲「Sanctuary」追加!

配合本次活動,Roselia帶來的原創樂曲「Sanctuary」也同步實裝進遊戲中!原創樂曲可至禮物箱領取請一定要在LIVE玩玩看喔!

 

※圖:Roselia原創歌曲Sanctuary」登場

 

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好評下載:

 


iOS 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KT5632
Android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otj2Xz

1.  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網:http://www.mobimon.com.tw/bang-dream/

2.  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GDreamTW/

©BanG Dream! Project ©Craft Egg Inc. ©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