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19/01/25

全新「清晨的DISTANCE」轉蛋新登場!期間限定活動「這片晚霞緊繫你我」開跑!

 

全日本都在瘋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少女系音樂手遊

全新「清晨的DISTANCE」轉蛋新登場!

「★4美竹蘭」「★4青葉摩卡」機率UP
期間限定活動「這片晚霞緊繫你我」開跑!新曲「ツナグ、ソラモヨウ」追加!

 

由移動怪獸代理,日本人氣娛樂公司「武士道(Bushiroad)」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1/26推出LIVE活動「這片晚霞緊繫你我」,原創歌曲「ツナグ、ソラモヨウ」搭配活動一同登場!新轉蛋「清晨的DISTANCE」推出,美竹蘭及青葉摩卡全新★4卡熱鬧登場!

 

※「清晨的DISTANCE」新轉蛋推出!★4美竹蘭及青葉摩卡登場!!

 

全新「清晨的DISTANCE」轉蛋登場!「★4美竹蘭」及「★4青葉摩卡」機率UP

※「清晨的DISTANCE」轉蛋新登場 & 新團員機率UP

 

美竹蘭及青葉摩卡,全新★4卡於1/26這片晚霞緊繫你我」轉蛋中推出!

期間內(1/26-2/4)【★4美竹蘭[多變的天空]】、【★4青葉摩卡[待在你的身邊]】以及【★3宇田川巴[屬於我們的夕陽]三位新登場的團員出現率將會比相同稀有度的成員還要高,把握機會在出現UP期間獲取新團員吧!

 

4美竹蘭[多變的天空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4青葉摩卡[待在你的身邊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3宇田川巴[屬於我們的夕陽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期間限定活動「這片晚霞緊繫你我」開跑!

※期間限定活動「這片晚霞緊繫你我」開跑!

 

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1/26開放期間限定活動

開始出席花道的聚會等,蘭逐漸開始有了變化。這樣的蘭所作的歌詞,卻無法被Afterglow的成員理解……?敬請關注降臨至青梅竹馬五人身上,各自的變化!


「這片晚霞緊繫你我」活動內容

l   動期間:12615:00~23 20:59

l   期加成:HAPPY屬性+20%Afterglow團員+10%

 

凡於活動期間內,進行Live就可以獲得活動P與胸章,Live演出獲得的SCORE分數越高,便能獲得越多活動P!蒐集的胸章可至活動專用「交換所」兌換指定道具。此外,只要進行協力Live,或者使用本期活動倍率加成角色、屬性,獲得的活動P也將大幅UP

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,就能獲得獎勵,除了有活動限定貼圖外,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「★3上原緋瑪麗[停止的時間]」、「★3羽澤鶇[查覺到的『變化』]」可以收藏唷!活動P達指定數量,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,依照活動排名,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喔!努力累積活動P來賺取更多豪華報酬吧!

 

3上原緋瑪麗[停止的時間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3羽澤鶇[查覺到的『變化』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新曲「ツナグ、ソラモヨウ」追加!

配合本次活動,推出由Afterglow帶來的原創樂曲「ツナグ、ソラモヨウ」也同步實裝進遊戲中!是一首有著Afterglow風格但也洋溢著新鮮的奔馳感的樂曲! 敬請關注充滿著她們凝視新天空的思緒之歌詞!!
樂曲可至禮物箱領取,請一定要在LIVE玩玩看喔!


※圖:Afterglow的原創樂曲「ツナグ、ソラモヨウ」一同登場

 

 

喜歡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的你,千萬不能錯過此次的豪華活動!

 

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好評下載:

 


iOS 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KT5632
Android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otj2Xz

1.  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網:http://www.mobimon.com.tw/bang-dream/

2.  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GDreamTW/

©BanG Dream! Project ©Craft Egg Inc. ©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