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20/09/21

全新「盛讚的 戲劇化演出」轉蛋登場!「★4 白鷺千聖」「★4丸山彩」機率UP!!

 

全日本都在瘋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少女系音樂手遊

全新「盛讚的 戲劇化演出」轉蛋登場!

「★4 白鷺千聖」「★4丸山彩」機率UP!
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「
Play act! 試鏡會*大挑戰」開催!

曲「WinkingCheer」追加!


 

由移動怪獸代理,日本人氣娛樂公司「武士道(Bushiroad)」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9/20推出共演LIVE活動「Play act! 試鏡會*大挑戰」,原創新曲「Winking☆Cheer」搭配活動一同登場!新轉蛋「盛讚的 戲劇化演出」推出,丸山彩及白鷺千聖全新★4卡機率UP!!

 

※「盛讚的 戲劇化演出」新轉蛋推出!

★4丸山彩及白鷺千聖登場!!

 

全新「盛讚的 戲劇化演出」轉蛋登場!

「★4 白鷺千聖」「★4丸山彩」機率UP!

※「盛讚的 戲劇化演出」轉蛋登場 & 新團員機率UP!

 

 白鷺千聖及丸山彩,全新★4卡於9/19 「盛讚的 戲劇化演出」轉蛋中推出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期間內(9/19-9/29)【★4 白鷺千聖[互相支持的存在]】、【★4丸山彩[相視而笑的存在]】以及【★2大和麻彌[我來支援!]三位新登場的團員出現率將會比相同稀有度的成員還要高,把握機會在出現率UP期間獲取新團員吧!

 

★4白鷺千聖[互相支持的存在] (特訓後卡面)

★4丸山彩[相視而笑的存在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★2大和麻彌[我來支援!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 

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「Play act! 試鏡會*大挑戰」開跑!

※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「Play act! 試鏡會*大挑戰」開跑!

 

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於9/20 開放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「Play act! 試鏡會*大挑戰」! 獲得了單集短劇試鏡機會的千聖。

 

在PasPale團員鼓勵著千聖的時候,得知了還有另外一名候選人。另外一名候選人是……?

 

 

Play act! 試鏡會*大挑戰」活動內容

  • 動期間:9月20日 15:00~9月28日 20:59
  • 期加成:PURE屬性+10%;Pastel*Palettes 團員 +20%

 

凡於活動期間內,進行Live就可以獲得活動P與「硬幣」,Live演出獲得的SCORE分數越高,便能獲得越多活動P!蒐集的硬幣,可獲得麻里奈小姐給予的獎勵。此外,只要進行共演Live,或者使用本期活動倍率加成角色、屬性,獲得的活動P也將大幅UP!

 

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,就能獲得獎勵,除了有活動限定貼圖外,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「★3若宮伊芙[迸裂的喜悅]」、「★2冰川日菜[交給我吧!]」可以收藏唷!活動P達指定數量,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,依照活動排名,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喔!努力累積活動P來賺取更多豪華報酬吧!

 

★3若宮伊芙[迸裂的喜悅] (特訓後卡面)

 

★2冰川日菜[交給我吧!]

 

新曲「WinkingCheer」追加!

配合本次活動,推出由Pastel*Palettes帶來的原創樂曲「Winking☆Cheer」也同步實裝進遊戲中!

 

這是一首由彩和千聖擔任雙主唱的鮮明樂曲。以溫柔語彙譜成的樂句,以及如同初春氣息邀請的明亮曲調,非常值得粉絲們關注

 

原創樂曲可以從禮物當中領取,請務必要來玩看看喔!。 😊

 

 

※圖:Pastel*Palettes的原創樂曲「WinkingCheer」登場!

 

喜歡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的你,千萬不能錯過此次的活動!

 

.iOS 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KT5632

.Android免費下載: https://goo.gl/otj2Xz

  1. 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網:http://www.mobimon.com.tw/bang-dream/
  2. 《BanG Dream! 少女樂團派對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GDreamTW/

©BanG Dream! Project ©Craft Egg Inc. ©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.